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面對春節返鄉潮,政府準備好了嗎? ●日期:111年1月26日(三)
●時間:09:00
●地點:立法院台灣民眾黨黨團會議室(青島東路1-3號3樓)
●出席人員:邱臣遠委員、蔡壁如委員 ●說明:
面對春節返鄉潮以及未來疫情因應措施,民眾黨團要詢問陳時中指揮官幾個問題,台灣到底能否撐過這次疫情!?
1.針對二成仍未施打第一劑疫苗的人,如何說服他們儘快施打?… 更多
2.目前簽約採購的口服藥總共僅2.5萬份,口服藥儲備量達到安全合格比例了嗎?
3.針對5萬名非法移工,這半年來中央拿出甚麼對策?
4.確診數攀升,防疫政策下一步?
5.疫苗護照的應用配套是什麼? 春節連假,防疫新生活不放假,民眾黨團呼籲,指揮中心應提出誘因說服高風險族群盡速施打第一劑疫苗,並盡早規畫藥物儲備量的採購比例;指揮中心應該與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加強移工管理並提供相關防疫指引。
影片
留言
  • 邱臣遠
    民眾黨團新會期幹部出爐 邱臣遠續任總召
    【來源】中時電子報_即時新聞->政治
    https://www.chinatimes.c… 更多om/realtimenews/20220126002907-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