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年金改革不能等! 臨時會我們將審查年金改革相關修法,反年改團體號召包圍立法院抗議,周邊執勤的基層員警,是沒有18%可領、退休制度也不如以前優渥的年輕警察,在警察節的這一天要在大雨中執勤,面對拒絕讓年金永續的“學長”,心中想必很不是滋味。 年金改革已經是各黨無法豁免或逃避的問題,目標就是要讓年輕世代「看得到、領得到」,讓年金制度回歸合理,對於認真工作、恪守本分的公務員,我們應該給予掌聲及應有的合理的保障。 再次感謝辛苦執勤的警察弟兄,工作辛苦了!
超連結 ETTODAY.NET

悲傷警察節/雨中值勤躲公車亭 年輕警怒譙「X!我又沒有領18%」 | ETNEWS社會 | ETNEWS新聞雲

6月15日警察節,台北市的警察卻因為『反年金改革』抗議,得在大雨中出勤站崗,年輕的警察怒罵『我們根本領不到18%卻得背負罵名,還要在馬路上淋雨』,自嘲是鴿子落難的警察節。(年金改革, 警察節)
留言
  • 朱開志
    我是勞工,不敢幹我們勞工,來來,動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