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 你知道溼地的重要性嗎?😲
 
溼地是防洪治水的緩衝地帶,當備受極端氣候威脅時,它為我們擋在最前線!
 
【#走訪溼地│12/25(一)晚間十點│公視我們的島】
 
溼地,是潮間帶生物的家、鳥類的覓食區、也是我們生產食物的基地。這幾年,從沿海的泥灘地,到內陸的埤塘、魚塭和各式都會型溼地,全台溼地都遇到不同的狀況,還有承受開發的壓力。
 … 更多
2017年聯合國氣候峰會,公布了2018全球氣候風險指數的排名,台灣從去年的第51名,往前大躍進成為第7名,各國科學家都認為台灣深受極端氣候威脅,而溼地就是護持我們面對極端氣候的守門員,如何讓它們順利發揮救援功能,或許就要從溼地價值真正被看見開始。
 
👉完整報導》https://goo.gl/ss8gQq
 
今晚不想出門被閃嗎?
來跟小編一起當沙發馬鈴薯,順便揪身邊晚上沒有安排行程的朋友一同觀看,搞不好今晚在家也能閃光Get!
 
#粉專12月行銷活動熱烈進行中
#一起過個綠色環保聖誕節
 
#EcoTown #生態領航家 #我們的島 #溼地 #泥灘地 #候鳥 #河川整治 #極端氣候 #生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