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 804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62號
貼文
「航商介紹」 ✨EVERGREEN LINE 長榮海運✨ 想必大家對於長榮海運都不陌生吧!
隨處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 更多 長榮海運創立於1968年,成立之初,僅以一艘十五年船齡的雜貨船刻苦經營。1975年,以新造的快速全貨櫃船隊,開闢遠東及美國東岸全貨櫃定期航線。1984年,長榮海運開闢了史無前例的環球東西雙向全貨櫃定期航線。隨著時代變遷,彈性地調整營運策略,以符合市場需求,在2002年以二條鐘擺式航線取代了經營十八年的環球東西雙向航線。 發展至今,長榮海運服務網路遍及亞洲、中東、歐洲、美洲、澳洲、非洲及地中海等地區,貨櫃承載量早已躍居全球最大的貨櫃船運送業者之一‼️ ⚓️運能:127萬TEU
🕐成立於1968年9月1日
🌏市佔率:5.4%
😎全球排名第 7 (排名資料來源:Alphaliner 截至2019年12月3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