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今年母親節,陪媽媽一起面對空巢期: ♡。゚.(*♡´◡` 人´◡` ♡*)゚♡ °・! 大家還記得雅婷昨天介紹的那四位媽媽們嗎?
在小孩都離家之後,他們度過了一段孤獨的空巢期,藉由探索興趣、投入職場、旅遊以及結交新朋友,幫助他們找到新的生活目標,走過空巢期。… 更多 小孩離家求學或工作後,媽媽面對空蕩蕩的家裡,經常感到孤獨和難過,打電話給小孩,又會擔心打擾到他們,變成煩人的媽媽,除了孩子們的陪伴之外,轉移生活重心,是渡過空巢期的最佳方法。 小孩不在家,媽媽能更自由地安排自己的行程,快將以前沒時間學的才藝、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或是一直沒去成的環島之旅排上行事曆吧(๑•̀ㅂ•́)و✧! 如果想不到該做些什麼,雅婷推薦大家教育部的樂齡學習網(https://moe.senioredu.moe.gov.tw),一起來探索新興趣,走過空巢期٩(๑•̀ω•́๑)۶!
圖片
留言
  • Irene Koai
    #乞求教育部長回應全台灣的家長最真實的訴求
    台灣的幼兒,需要一個安全且有人嚴格監督的幼教環境,請問政府是… 更多否能夠站在人民的立場思考,全面大幅提高私立托嬰中心、幼兒園違法時的裁罰金額、加強重大違法情節認定之標準,並提出相對應措施並與向立法院提出修改相關法規裁罰標準建議?

    請求教育部能夠正式並公開回應民眾的訴求。

    罰則真的輕到業者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