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地方傳出國民黨在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正副議長選舉與派系、黑金合作,國民黨卻辯稱目前尚未決定人選。民進黨認為,國民黨迄未公開說明支持人選,等於是公然放水,呼籲社會共同嚴格檢驗,看國民黨議員把票投給誰。
超連結 DPP.ORG.TW

共同檢視國民黨在五都正副議長選舉支持哪些人選

五都正副議長選舉在即,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右昌今(24)日表示,國民黨與地方派系黑金勢力合作,金錢、暴力攻勢不斷,民進黨五都正副議長選舉督導小組會持續關注選情發展。林右昌重申黨中央立場說,請黨團幹部落實中常會與各直轄市議會黨團的決議,黨團成員也必須依照黨團決議,在黨團幹部監督下出席且投下有效票,若有黨籍議員違紀將逕送中評會予以除名,並追究其法律責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