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南的創業種子看過來!
「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推動《#STIR創莘園》,『免費』提供創業者空間、創業整合式服務及駐點專家顧問群輔導等加值服務,2016年首辦錄取8名,經過6個月密集培訓輔導,成功促成4家『新創公司』成立!… 更多 今年度的「STIR創莘園創業種子徵選說明會」即將於3/29舉行,只要你想在台南地區創業,並從事「資通訊」、「電子光電」、「金屬機械」、「材料化工」、「農業生技」、「文創服務」其中一種產業的研發、設計、創新工作,都可參加徵選。 🕑 時間:2017/3/29(三)14:00~16:30
🏠 地點:南台灣創新園區服務館207室(臺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 洽詢電話:06-384-7040
📧 線上報名:https://goo.gl/RSXaqr
🔍 詳見《STIR創莘園》網站:www.sirdp.org.tw/BuddingGarden/index.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