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分享 萬美玲
令人心碎⋯<br> 同安國小九歲的孩子,中午放學時被一台貨車撞飛輾過不幸過世。 上下學時間,狹窄的同安街本來學生就多,駕駛急速而駛,雖說孩子是奔跑過馬路,但,只要車速再慢一點,只要再一個煞車,這條幼小生命就不會失去。 家中唯一獨子,媽媽數度昏厥,爸爸告訴我,孩子是因為安親班老師沒有接到他而落單,12:11了一個人急著回安親班,才會在過馬路時發生意外。 聽到孩子的爸媽這樣告訴我,真的讓我難過不已,雖說誰也不願意這樣的意外發生,但安親班和孩子之間或許不是法律的約定,但卻是愛的約定,是對父母的一種承諾,對孩子的一種責任,一個疏忽一次放手,都可能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留言
  • 邱福文
    是父母心中永遠不可抹滅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