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國軍104年春節巡弋媒體參訪活動花絮
農曆春節將屆,國防部辦理104年春節巡弋媒體參訪活動,邀請國內、外記者參訪空軍屏東基地,現場展示C-130型機戰術編隊起飛,E-2K、S-2T及P-3C三型機起飛及低空衝場,讓參訪記者實地見證官兵戮力戰備訓練成果。
空軍屏東基地主要任務為協同友軍擔任運兵、聯合空降和空投作戰、擔任海上搜救、本島和外島緊急傷患後送、空中預警、反潛作戰及海面偵巡等任務,確保臺海安全。… 更多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少將表示:空軍部隊透過動態演練與靜態展示,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宣示守護國土與百姓福祉的決心;並特別感謝邱榮吉會長等國、內外記者長期對空軍的支持與照顧,建立良善軍媒關係是空軍持續努力的目標,敦請媒體朋友們繼續給予支持與指導,專業及認真的你們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Laurence Shen
    我有個提議,要不要把P3-C漆成S-2的深藍色鯊魚塗裝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