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想登上紐約時報廣場電子看板嗎?12月2日晚上11點快到SOGO復興館前廣場參與「紐約、台北跨洋畫愛心❤」活動,就可以透過SOGO廣場電子看板即時與紐約時報廣場ABC SuperSign連線,向紐約客跟國際觀光客展現臺灣的熱情與友善! 🙋‍♀🙋‍♂ 當天不能來台北參加嗎⁉沒關係,兩個方式讓您依舊可以登上時報廣場❗ 1⃣現在立刻以手機拍下任何愛心圖樣❤… 更多、或是自拍手持愛心物品的照片,上傳Twitter、Instagram或Facebook並 #ShowYourHeart,您的照片將隨機與美國端的照片配對,並於活動現場輪流播放。
2⃣找到美國的朋友一同登錄活動官網 (https://taiwantourism.guide/),或登錄官網後待系統自動配對玩遊戲,並將成果影片以#ShowYourHeart上傳Twitter、Instagram及Facebook,亦可登上時報廣場電子看板喔! 📣時間:12月2日晚上11點至12月3日凌晨2點
📣地點:SOGO復興館前廣場
📣地址: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