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9/22就是中秋節了~但是工藝園區為了陪伴大家~當天開放不休息~而且有很多精采活動~歡迎參加!!~ 
http://www.ntcri.gov.tw/zh-tw/Activity/Content.aspx?Para=592&Control=1&Page=1
超連結 NTCRI.GOV.TW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身為一個外星探險科學家的你,必須登上傳說中的藍色星球探險, 這個星球上大自然恩賜的藍草,經過建藍過程,幻化成夢幻藍調, 請您尋找傳說中的『月兔-阿兔達』,並將他利用藍染技法染出來!(不會做嗎?底下有教戰手冊可以下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