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法廚的味覺奇幻旅程】 在臺灣,多元文化互相激盪,各個領域都時常碰撞出世界獨特的創意和巧思,而身為文化代表之一的料理更是如此。 法廚Nicolas足跡踏遍法國、柬埔寨與臺灣,三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在他的生命裡沖調出獨特的創料理思維。餐廳Menu上的「青芒果莎拉」、「炒菇寬扁麵」、「米苔目咖哩佐蔬菜盤」讓人以為就是既定印象中的法國菜,直到上桌後才驚呼 : 原來品嚐美食也可以像在環遊世界!… 更多 原本從事工程師,Nicolas跑到柬埔寨轉換心境,由於健康一度亮起紅燈,改吃素食,沒想從此搖身一變成了蔬食創意廚師。 細看盤裡的食材,「炒菇寬扁麵」居然選用臺灣外省麵條,而「米苔目咖哩佐蔬菜盤」則以濃稠的柬埔寨咖哩加入道地臺式米苔目,衝突的口感和美味就像Nicolas的生命經歷一樣,多元而協和。 #築夢新臺灣 #新移民的娘家 #民視 #內政部移民署 #新住民發展基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