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神秘武術老外推廣】 「武術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學武術不是學怎麼打架,而是可以學習怎麼當一個更好的人。」
─ITF臺灣首席教練Daniel 抱著「臺灣流行習武」的想法來到臺灣,阿根廷武術教練Daniel踏上寶島才知道這裡和自己先前所想的大相逕庭。Daniel苦練「急所術」,是一種像中國武俠小說裡的點穴功夫,講究快、狠、準,能在不到兩秒的瞬間將對手擊倒。… 更多 武術推動著Daniel跨出海外,也以一顆堅韌的心面對陌生環境、語言隔閡以及人手短缺的困境,絲毫沒有逃避的念頭。來臺之初,Daniel教習學生、寫部落格、管理網站等等,全部一手包辦。 Daniel在臺灣的武術之路邁向11年,他憑著對武術生命的熱忱,成為所屬組織當中的臺灣首席教練,未來他更要以臺灣為起點,把武術推廣到整個亞洲。 #築夢新臺灣 #新移民的娘家 #民視 #內政部移民署 #新住民發展基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