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日攝影大叔臺客魂】 由於器材入手難易度下降,拍照幾乎成了全民運動,但談到攝影,則需要專業技巧,從相機使用到構圖、掌握光影和快門,每一個環節都至關重要。 熊谷俊之來自日本,人稱Kuma桑,是1991年畢業於臺大人人類所的專職攝影師。Kuma桑熱愛拍攝臺灣美景,光玉山就爬了十次。對Kuma桑來說,紀錄臺灣就是紀錄自己的生命,因為人和土地是永遠分不開的。 原本完成學業後回到日本鑽研攝影,但始終臺灣的美景早已深深烙印在Kuma桑充滿藝術感和觀察力的腦中,彷彿頻頻呼喚著心中的攝影魂,最後決定回到臺灣擔任專職平面攝影師。 現在,Kuma桑穿梭在城市街頭、爬上高峰,用鏡頭寫下在臺灣的光影故事。 #築夢新臺灣 #新移民的娘家 #民視 #內政部移民署 #新住民發展基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