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本校正期107年班國際禮儀暨西餐禮儀示範活動】
每年海軍官校四年級學生在畢業前都會參與敦睦遠航任務,為使學生在國際場合之中,能充分展現我國海軍紳士風範及應有禮節,所以在遠航前,都會舉辦國際禮儀暨西餐禮儀示範活動,讓學生瞭解西式餐宴文化及社交禮儀應注意的事項。
校長袁少將於致詞時,期勉同學藉由此次活動,學習各種社交禮儀,並嫻熟運用,在未來能成為一彬彬有禮、氣質出眾的海軍軍官與紳士淑女。… 更多
本次活動於11月25日辦理,活動首先由學生帶著舞伴通過劍門,隨後共同享用西餐並學習正確的用餐禮節;餐會結束後,緊接著由校長袁少將偕夫人一同開舞,為舞會揭開序幕,同學與舞伴們也都在抒情的樂聲中,展現練習已久的華爾滋,恰恰及探戈等舞步,並透過活動表現出海軍未來幹部應有的儀態及氣度,讓受邀的長官及來賓,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擁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