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行銷活動】不一樣的聖誕節,過一個綠色聖誕節🌲🌲🌲
參加的粉絲們,就有機會獲得捷安特腳踏車耶🚴‍♂🚴‍♀
🔔小編:哇😯好消息要趕快告訴🔊親朋好友!千萬別錯過了!
活動內容在這裡⬇⬇⬇
🔔利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物品(廢紙、寶特瓶等)親手自製聖誕節相關物品,例如:使用廢紙製作聖誕樹,並將完成的作品拍成照片,請參加者以留言的方式上傳照片,即完成任務。
🔔活動時間:2017/12/21~2018/1/7
🔔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 更多
1名獲得捷安特腳踏車
5名獲得7-11禮卷100元
5名獲得生態通_環保袋
⚠小編會確認獲獎者是否符合資格唷~
⚠小編將會透過粉絲專頁通知獲獎者~再請獲獎者回傳真實姓名、電話、地址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小編會於活動結束後,從參與本次活動的所有照片中,選出有創意的照片📸公告於生態通網站❗
生態通網址:https://www.ieco.tw/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於粉絲專頁公告,恕不另行通知。
2.此活動將排除重複分享或留言者,每人僅限乙次參加資格。
3.本次活動抽獎者須確認個人抽獎資料的正確性,若因資料錯誤或不完整,導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4.參加者參與本次活動時,已授權同意主辦單位取得照片著作財產權之利用,並擔保已取得作品中所有被拍攝者之肖像權修飾、公開展示、使用之同意及相關授權,作為本次活動之後續行銷目的使用之用途;且同意本次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規範,如有違法者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5.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NT$1,001元(含)以上者,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得獎者將於次年度收到主辦單位開立之中獎所得扣繳憑單。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超連結 IECO.TW

生態通

自然生態,林務局,山林悠遊網,生態園區,生態遊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