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立院青力量!前進金門、馬祖⚡】
 
近日我認養了民進黨金門、馬祖艱困選區,昨日已和現在在馬祖當地積極經營的✨ 李問 討教,接下來如何為金門、馬祖的朋友服務,也希望未來的合作,能為金馬的地方發展帶來更多支持。
  … 更多
民進黨過往在金馬選區投入的比較少,但金馬近年有許多青年返鄉,在當地推動社區營造、文化活動,透過更不一樣的觀光想像,一點一滴的改變金馬,雖然過往我與金馬較無淵源,但這些青年連結當地、經營金馬的理念、行動我與十分契合,也希望向在地青年請教,連結理念相近的朋友,與當地產生正向的化學反應。
 
未來,我的任務是協助金馬地方與中央之間的溝通橋樑。更期待未來,透過在國會的工作,能為金馬找到不論是觀光、文化或者政治上更多的機會,以解決在地資源相對缺乏的問題,並讓台灣的朋友看到金馬地區不一樣的面貌。
 
〖✏馬祖連江縣地方黨部|距離百人入黨門檻只剩個位數!〗
 
自去年李問積極服務馬祖地區,並關注馬祖地方發展,而作為目前唯一沒有民進黨地方黨部的馬祖,按規定需要100個設籍在馬祖的民進黨黨員,才能成立地方黨部!
 
現在僅差個位數就達成百人入黨門檻❗
 
【維護個人隱私及權益,入黨個人資料為非公開資訊】
1️⃣紙本填寫 
🎉索取紙本入黨表格:入黨諮詢專線🎉
李先生 0936-169100
張先生 0963-608101
(可在南竿或台北索取,或是以郵件寄送)
2️⃣線上填寫
線上入黨連結:
https://www.dpp.org.tw/signu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