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被發現花博官方網站新生公園區的「鯨魚綠雕示意圖」,居然跟屏東海生館的園區雕像一模一樣後,花博發言人第一時間否認是抄襲,只說設計師是參考。然而又心虛的馬上將圖片撤除,換成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植栽鯨魚半成品!也許這又是花博的「簡單」疏失。但我們要追究的是如果設計師拿了設計費,卻「完全參考」屏東海生館的園區雕像,這不僅是剽竊智慧財產權的問題,也暴露台北市府的失職與無能!(參考花博官方網站新生公園區:http://beta.2010taipeiexpo.tw/ct.asp?xItem=11311&CtNode=5781&mp=3)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馬的郝會抄襲?花博鯨魚綠雕示意圖海生館抄來的? 又一個「簡單疏失」?

郝小兵花幾百億搞花博-官網剽竊屏東海生館的園區雕像? 錢都拿去買貴市價一百倍的張大千花啦? 還是進了官員口袋啦? 扯!花博鯨魚圖 竟是拷貝海生館 TVBS 2010-09-10 台北市政府因為花系列風暴,陷入低迷,但現在又被發現,花博官方網站被指控涉嫌剽竊!有民眾發現官網上面的「鯨魚綠雕示意圖」,居然跟屏東海生館的園區雕像一模一樣,但花博官網又沒註明是轉貼海生館照片,民眾指控花博公然直接剽竊;不過花博發言人澄清,是設計師想設計成這個模樣,不是抄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