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徵求大專師生創意!#2017搶鮮大賽 開跑囉!
今年的搶鮮大賽以「幸福生活」為主題💕,總獎金高達127萬,歡迎各大專院校同學一起來發揮想像力、善用法人的科專成果,創造更幸福美好的生活!😁 🔹報名辦法:http://www.getfresh.org.tw/about_02.aspx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6年5月16日(二)17:00止
🔹5場說明會:新竹場(3/15)、高雄場(3/27)、台南場(3/29)、台北場(4/11)、彰化場(4/18) 歡迎報名→https://goo.gl/wJ5qwh
超連結 3.BP.BLOGSPOT.COM

3.bp.blogspot.com

留言
  • 創意軍團
    歡迎大家追蹤@{創意軍團|CreativeArm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