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美豬美牛進口,一直是歷任執政者難以迴避的習題,從阿扁到馬英九再到蔡英文皆如此。 馬總統任內做了讓步,開放30個月內牛齡的美牛進口,其理論是幼齡牛隻染狂牛症比例極低,也幾乎不使用含瘦肉精飼料。 含瘦肉精美豬則繼續禁止進口。
老實說,是當時的在野民進黨,強力抗爭反毒豬進口,促成了最後的「牛豬分離」政策定調,民意勝利✌️! 現在呢?竟然要牛豬全面開放! 毒豬不毒了嗎?那當初在反什麼? 反過美豬、說美豬是毒豬的綠營政治人物,先道歉! 反美豬、反美牛最用力,現在卻榮任主管機關,力主開放美豬美牛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下台! 然後,再來談BTA、FTA,朝野才有理性討論的空間。
留言
  • 周桓桓
    民進黨一轉頭。忘了自己是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