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最爭議的15條,也就是要多放入「重大國家建設」作為變更彈性範疇的條文,決定不修。另外,縣市計劃年限修正延長一些,但從原本無期限改為明訂期限。
 
這個結果,當然還有很多重要的命題,需要留待往後更細膩地處理,但要謝謝很多前輩,參與在這個政治過程中,自己確實學習到非常多。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國土計畫法》修法空白授權反彈大 綠妥協僅提施行期限延長 - 政治

行政院日前提出《國土計畫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包括行政院核定重大建設不受限國土法通盤檢討年限,並將施行期限從2年及國土功能分區圖改為一定期限被在野黨質疑是空白授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提出《國土計畫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