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Everybody照過來!
教育部青年署《超牆Tuesday》EP8 現正直播中⁽⁽٩(๑˃̶͈̀ ᗨ ˂̶͈́)۶⁾⁾!
  
現在募資正流行,有好的 Idea 就能在募資平台上募資,讓自己的創意有機會實現。
但是沒有好的募資策略,再好的產品也會石沉大海! 想募資卻不知如何開始嗎?有設計熱忱卻無法實現嗎?
讓IF與紅點設計得獎者告訴你,如何擬定行銷策略,掌握募資成功關鍵(ง๑ •̀_•́)ง。
  … 更多
今天邀請到的來賓,正是走走家具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產品設計師——宋倍儀Bei(☄◣ω◢)☄
三次出擊募資近千萬,更榮獲2017年IF與紅點設計大獎肯定,就請她今天來和大家分享,她是如何完成這些目標的吧٩(๑•̀ω•́๑)۶!
  
別忘記還有抽獎活動「超牆青年不潛水」可以參加哦 #手比愛心 (´▽`ʃ♡ƪ)"
 
只要大家到影片下方按照抽獎規則留言,就有機會抽出大獎!
獎項有:
🎁平板電腦x1名
🎁超商禮券300元x9名
  
就讓《超牆Tuesday》陪你共度午餐時光吧!
雅婷也提醒大家午飯前記得做好洗手防疫喲 d(d'∀')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