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力推新南向政策,僑生技職專班成果豐碩!】
6月27日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偕僑生處莊瓊枝處長等人,前往高雄市中山工商及三信家商訪視建教專班,與在校學生訪談,吳委員長關心同學在廠及在校情形,並詢問來臺甘苦、分享生活點滴,也勉勵同學認真學習完成3+4僑生技職專班後,繼續留在臺灣。
中山工商電子科三年級僑生表現優異,學校積極安排職涯規劃,有多位考取電子相關證照,甚至取得第二專長美容證照,該校特別邀請吳委員長頒發獎狀予以鼓勵,吳委員長致詞時感謝學校用心辦學,並期勉同學未來能善用所學、發揮所長,成為新南向最佳代言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