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地政節活動系列》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昨(11)日地政節當天,舉辦登山健行活動及慶祝大會,在陳錫禎局長帶領下,計有桃園市政府地政局、轄內地政事務所員工,以及相關公會代表約500人共同參與慶祝活動。
分享 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在羊稠坑步道。
活力地政 服務升級 各界共同歡慶地政節 昨(11)日本局為凝聚桃園市各地政機關與民間相關業者之服務能量與向心力,擴大宣導各項具體市政建設及地政便民措施,同時推廣正當休閒活動,特別於地政節當天,在陳錫禎局長帶領下,由地政局、地政事務所員工,以及各相關公會代表約500人共同參與慶祝活動,過程充滿活力朝氣、圓滿順利。 … 更多  陳錫禎局長表示,中華民國土地改革協會為加強各界對於土地改革運動之重視及喚起各界人士積極參與推動土地改革工作,於民國43年代表大會決議,定每年11月11日為「地政節」,首屆慶祝大會於44年11月11日舉行,迄今已逾60餘年,每年此時中央與地方政府及民間相關學術、產業團體均會舉辦系列活動,以弘揚土地改革成果、促進公私部門對於精進地政業務之交流。桃園市地政團隊今年在全國各項業務評比中表現亮眼,整體表現於六都中名列第三,其中測量業務更蟬聯全國第一,為期各界得以了解具體績效與各項業務精進措施,並鼓勵相關從業人員工作之餘應從事有益身心之活動,今年特別選在蘆竹區羊稠森林步道舉辦登山健行活動及慶祝大會。  本次參與人員除桃園市各地政機關員工外,桃園市地政士公會、第一地政士公會、大桃園地政士公會、不動產估價師公會、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等均派代表參加,活動內容由登山健行揭開序幕,全程約2個半小時的活動充分展現地政從業人員的健康與活力,緊接著登場的慶祝大會,透過多元的交流與展示活動,讓公私部門相關人員得以充分溝通與分享實務經驗,一齊為精進地政業務共同打拼,有效提升政府施政績效,朝向為民眾提供更高品質、高效能的市政服務邁進,樹立公私協力共創佳績的典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