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今天陪同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弔唁喜劇天王豬哥亮, 余天 Yu Tian 大哥夫妻也到靈堂問候家屬,沒想到竟得知齊柏林導演不幸逝世的消息,台灣又痛失一名英才!
豬哥亮 用他的才華娛樂了一個世代的台灣人,齊柏林導演則用他的視角讓台灣人看到台灣的美麗與哀愁,今天,讓我們一同為這兩位傑出的人才默哀。
#豬哥亮的歌廳秀 #齊柏林的飛閱台灣 #看見台灣
超連結 NOWNEWS.COM

豬哥亮五七 蔡英文現身靈堂慰問謝金晶

豬哥亮上個月15日病逝,這段期間各界人士都前往致意,今(10)日總統蔡英文在余天、李亞萍夫婦和議員周勝考陪同下,於下午2點左右現身豬哥亮靈堂,只見蔡英文表情嚴肅一語不發,短短停留幾分鐘後,未受訪即離開 | NOWnews 今日新聞
留言
  • 彭龍
    不特赦阿扁總統,全家拒投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