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台南市第一服務站小編分享]
超連結 NEWS.IMMIGRATION.GOV.TW

雲林成龍社區長青食堂揭牌 新住民媽媽端出拿手印尼菜

為落實守護長者的社福政策,雲林縣口湖鄉成龍社區長青食堂於29日舉行揭牌開幕儀式,縣長李進勇、縣議員蔡孟真、口湖鄉長林哲凌等人到場與長輩們共餐,並頒發廚師聘書給新住民媽媽余茜娣。 李縣長表示,口湖鄉成龍社區長青食堂是縣內第42個長青食堂,目前已有60多位長輩報名共食,且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顯見社區長輩們對於食堂的支持;目前全雲林縣有近3千位長輩加入長青食堂的共食行列,縣府開辦長青食堂的用意除了提供長輩們安全、健康的用餐環境外,更希望長輩藉此走出家門、建立人際交流機會,也讓外出打拚的子女無後顧之憂;未來,縣府也會持續輔導縣內其他社區推動長青食堂的成立,讓縣內的長輩們可以開心、健康呷百二。 成龍社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