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余彥賢」、「余彥穎」兩兄弟齊心,為空軍綠島分隊服務… 更多
經過招募人員的介紹及與家人商量後,我毅然決然地投身軍旅,加入了空軍綠島分隊這個大家庭,不僅學到了「多」技之長,更學會如何「窺探天機」,有如三國諸葛亮般的掌握天時地利,雖然有時候會很辛苦,但我已逐漸適應軍中的生活,從軍讓我變得更好,變得更成熟穩重,正因為如此,弟弟也興起了從軍的念頭,更幸運的是我們能在同單位服務,在基層一步步地學習,從本職學能、體能及心性等方面都可以一起成長,正所謂:兄弟齊心,其利斷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可以順利完成。
目前我們兩兄弟都參加在職進修,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也將所學知識教導同仁,在未來我們打算考取士官或軍官,繼續朝目標向前邁進;對我們而言,當軍人不只是為了一份薪水,更是為了一份榮耀,這是一個可以保家衛國、為人民犧牲奉獻的好職業,加入國軍可以開創無限的未來,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這就是我們兄弟倆來從軍的原因!(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