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省水真的不容易,想不到,現在竟然有省水99%的技術⁉️ 華夏公司引進省水99%的國際環保清洗科技,清洗飛機的用水量只要原有的1%,還使用可分解的新環保洗劑🌎,更有去靜電不沾塵效果,不僅節水,還很環保唷~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華夏公司引進新科技 飛機清洗能省水99%

在台灣各地擔心缺水之際,華航集團負責機隊清洗任務的華夏公司即將正式引進省水99%的國際環保清洗科技,成為國內航空業的先驅。飛機清潔工作,涉及外觀及飛航安全,然而耗水量大,洗劑會汙染環境。近年來,為了提昇服務品質,華夏已逐漸由原有的勞力密集轉型為高效益科技化;尤其去年開始引進法國UUDS航空集團的Ecoshine飛機清洗方案,用水量僅需原有的1%,而且使用可分解的(Biodegradable)新環保洗劑,可收到去靜電不沾塵效果…
留言
  • 劉睿竤
    省水99%
    但絕對沒有省錢99%

    設定相同的開銷
    自然就多出很多可以【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