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第三天氣中心陳倩蕙-感謝母親成就不同人生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的母親與「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有了接觸的機會,母親認為對女孩子來說,軍中工作及生活安全穩定,所以遊說我放棄中華電信區域經理高額薪資的工作參加志願役士兵應試,因思及母親愛子的心情,於是我就這樣成了「國軍志願役女兵」的一員,後來透過幹部的建議,再度考取「國軍專業軍官班」。
現在的我是空軍第三天氣中心上尉軍官,經歷氣象官、機務官到預報長,一路上跌跌撞撞,更曾經萌生退意,最後憑藉著「別人可以的,我也一定可以!」這句話,使我能重新定位並站穩腳步,最後我想大聲說:感謝母親給了我不同的人生選擇,也感謝國軍給我這個機會,成就不同的人生。(圖/文由空軍氣象聯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戴意相
    你要嚇死女軍官放逐綠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