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平衡兩岸軍力 將向美爭取F-35◢ 中國軍力提升已經是趨勢,也可以預期將有一定的成長幅度,在兩岸軍力失衡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強調不對稱作戰與嚇阻能量,具體來說就是能有效打擊對手的飛彈,以及可以執行匿蹤作戰的潛艦。 去年我到美國參與「美台國防工業會議」,除了就《區域安全情勢對台灣的影響》發表演說外,也積極尋求台美國防工業合作的可能,希望能在爭取國際認同的同時,也能夠提升我國國防能量,未來國防部也應該循這個管道向美方爭取相關技術與軍售,平衡兩岸軍力差距。 軍事國防是維繫國家安全的根本,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台灣加油! #落實重層嚇阻戰略 #發展不對稱作戰軍力 國防部發言人 辛苦了,加油!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平衡兩岸軍力 我將向美爭取F-35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中國軍力提升已是趨勢,成長幅度也可預期,面對兩岸軍力失衡,軍方應強調不對稱作戰與嚇阻能量,因此,我國應取得可打擊對手的飛彈,以及具匿蹤性、不對稱戰力的潛艦。美方對於我國發展嚇阻戰力扮演重要、不可或缺的角色,應提供我方協助。
留言
  • 陳竹發
    說服有關的當家 不要口水 該做的放手去做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