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因應高山地區可能發生的寒災、雪災,達成緊急救援受困民眾目的,陸軍第10軍團依「超前部署、預置兵力、隨時防救」的災害防救指導,今日派遣裝甲第586旅部隊進駐合歡山武嶺營區,執行冬季期間應援任務,一旦地方民眾有需要,國軍可隨時啟動救援機制。
 第10軍團表示,防災預置兵力已先期完成相關應變指揮編組與地形勘察等任務,並實施傷患急救訓練、繩索與繩結運用、高寒地區搜救訓練、CM21甲車雪地駕駛及狀況處置等課程,藉以驗證裝備於高寒氣候與高山地形下執行任務的效能。
圖片
留言
  • 鄔伯清
    我都想去了,有高山加給,有國家公園美景,山上又沒有一堆狗屁事情煩你,這個差是好差,只要你定性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