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鍾瀞儀一圓飛行夢 經過飛行軍官班嚴考核、嚴淘汰的考驗後,中尉飛行官鍾瀞儀13日獲空軍司令劉震武上將親授飛行胸章,她回想到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激動表示,除了一圓自己的想飛的夢想外,日後將期許自己時時秉持受訓時的堅持,成為一名優秀的飛行軍官。… 更多<br> 鍾瀞儀與弟弟、妹妹皆畢業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三姊弟分屬不同單位為空軍效力,身為大姐的她,為了給弟妹做榜樣,在航空技術學院求學期間就十分努力,學業成績均名列前茅,並通過層層關卡考上飛行軍官班,成為「雛鷹」的一員。<br> 在正式成為飛行軍官的這一刻,鍾瀞儀說,她的內心相當激動,坐在臺下觀禮的父母、弟妹則是充滿感動,家人不僅以她為傲,更佩服她受訓期間的毅力與勇氣。日後,她將以巾幗不讓鬚眉之姿,成為空防新血輪,以不負胸前這塊閃亮的飛鷹胸章。(軍聞社姜大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