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高雄長紅管碧玲部落格 台灣國格地位之省思之二十四
http://blog.udn.com/KuanMom/4071562
超連結 BLOG.UDN.COM

外交休兵已成逃兵 德國簽證自動將台灣轉為中國 - 高雄長紅-管碧玲部落格 - udn部落格

立委管碧玲持續關注在馬政府外交休兵後,台灣正式國名遭國際矮化為中國一省之情勢。繼挪威將我留學生簽證國籍改為中國後,德國全球申根簽證系統也被發現,填選Taiwan、ROC、甚至Taipei,都會自動轉加註China(Taiwan)。管碧玲批判外交部始終搞不清楚狀況,還發新聞稿說這只是德國駐台機辦事處的問題,要求外交部說明竟然不敢面對事實,馬英九的外交休兵已成外交逃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