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新聞稿2017/5/21 人民需要一個愛台灣的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由吳敦義當選,台灣團結聯盟表達恭賀。並期許吳敦義主席能帶領國民黨走向民主化、本土化,改變過去馬英九擔任主席時的「一中原則」路線,以台灣為中心看世界,共同為台灣人民的幸福打拼。 台聯黨表示,中國國民黨曾為台灣第一大黨,但因人謀不臧、親中疏台,以致逐漸失去台灣人民的支持。但是國民黨目前仍為第一大反對黨,對國內政局及政策走向有一定的影響力。台聯認為,站在人民的立場,需要一個能夠以台灣利益優先的國民黨。因此,期盼新任主席能帶領國民黨扎根於台灣這塊土地,改變過去「媚中路線」,成為真正愛台灣的本土政黨。
留言
  • 林忠寶
    作夢時就會夢見了。夢到國民黨變成一個以台灣為主的政黨了。
    一再的錯誤為什麼還不會覺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