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謠言破解:影印不超過1/3就合法❌
🏫正值開學季,新學期需要很多新課本📚
但⋯貪小便宜用印的,小心觸法喔~ 👆提醒您:影印屬「#重製」行為的一種
謠傳「影印不超過1/3就合法」,實在是錯得離譜!
整本書分次列印也是不行的喔! 💯好學生尊重著作權,利用書籍請購買正版或是向圖書館借閱唷!
分享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開學啦! 破除「影印教科書內容不超過1/3就合法」的迷思🔯】 各大專院校紛紛開學啦,<br> 同學們忙著選課及挑選教科書, 提醒大家,<br> 影印屬「重製」行為的一種,<br> 謠傳「影印不超過1/3就合法」,<br> 其實是錯誤的,<br> 把整本書分次列印也是不行的喔! 同學們~~如果要利用整本書,<br> 建議購買正版或是向圖書館借閱唷!
留言
  • Andi Kuan
    學區旁邊還不是印到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