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一發子彈可以決定一場戰役,身為狙擊手除了體力比別人強,承受孤獨意志力,時時刻刻全神貫注瞄準目標並洞悉環境變化,宛如置身戰場外,更要有極高的自信心,平日秉持著從嚴從難的精神進行訓練,更是他們自信心 的來源處。
花防部日前參加國防部年度狙擊鑑測,狙擊組以8員組成,區分4小組各由狙擊手及觀測手組成,以隱匿、欺騙手段並提供精確長距離火力為任務,執行偵蒐戰場情資及全神貫注狙擊破壞敵高價值目標,藉此擾亂敵軍作戰行動及企圖,以利指揮官達成作戰任務。
國防部年度狙擊鑑測項計有晝夜間射擊,狙擊沙盤推演,滲透潛行及負重行軍等項目,除了考驗體力與耐力,堅毅的意志力更為重要。成員中更有女中豪傑中士簡佩華,各項表現都能在男同袍之上,可說是巾幗英雄秘密武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