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天(週六)晚上八點53台【政經看民視】節目,邀請主席劉一德淺談蔡政府上任一年想法,歡迎收看!
留言
  • 楊振華
    請大家推動立法規定人類不能有隱私權,有人的地方都應裝錄影音設備連線到最少三個不同權力結構組成的機關存檔以便發生事端能還原… 更多事實真相,不然台灣永遠表面是法治,其實是人治,表面是政府治國,其實是壞人及殺人魔治國,台灣經濟治安幾乎不可能改善,只會越來越差。

    台灣的法律都只是參考用的,沒辦法,因為台灣立委素質差,常常只會立法定規範及罰責,卻沒定足夠的監督及防犯機制。但只要沒有嚴格的監督、防犯機制,定什麼法都不但無法喝阻犯罪、反而促進犯罪,不但無法讓人民安居樂免於恐懼,反而更加使人民無法安居樂業免於恐懼,不但常常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易製造更大的問題及災難。看看台灣司法官違法都沒事就是很好的例子,還有這麼多判錯,或找不到犯人的案件,也沒看立委願亡羊補牢,只會在問題的核心外面轉圈圈,立一些虛有其表的法律來粉飾太平,然後就要領人民四年約千萬元薪水。看看林宅血案、三一九槍擊案、劉邦友血案、陸正案、蘇建和案,不是找不到兇手,就是判錯害人冤死,還有就是傳警員屈打成招、強逼認罪,加上檢察官濫權起訴、法官枉法裁判,而這些瀆職的官員也沒為他們的喪盡天良、泯滅人性的行為付出應有的代價,例如應關到死或判死刑。沒辦法,其實問題的核心就是出在台灣立委素質太差、立法品質太差。其實台灣真正問題最大的我看還是立委。就算有了新立委上任,但他們立法的品質還是很差啊。先請大家看看一下證據:以下影片在1小時8分55秒到1小時13分40秒處可看到檢察官、法官、警察瀆職,像蘇建合案三名年輕人被警察、檢察官、法官聯合謀殺,這些官到現在沒聽到一個有事的,且有的事後隔了很久還能當官。
    2017.04.15【政經看民視】
    http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