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小稅花好康報報》
好消息~好消息~小稅花的好朋友暗光鳥
舉辦【邁向400!初次申辦手機條碼雙倍送&分享抽好禮】活動
捧油們趕快到暗光鳥的粉絲專頁去參加活動喔
【留言+按讚】小稅花好棒棒
好康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
#小稅花好康報報 #暗光鳥
分享 稅不著-呼叫暗光鳥
【邁向400!初次申辦手機條碼雙倍送&分享抽好禮】<br> 新北市邁向400萬人!✊就差你一個囉!🏃‍♂🏃‍♀<br> 市府為此舉辦「住在新北、設籍新北400+」活動<br> 活動頁面傳送門⛩: https://hrg.ntpc.gov.tw/<br> 小編也要來幫忙集氣一下~<br> ⚠即日起至107年5月11日止 <br> 前400名線上申辦手機條碼(限新戶)<br> 就雙倍送🎁【精美收納袋】&🎁【多功能收納袋】<br> 手機條碼便利屋申辦門⛩: … 更多https://goo.gl/M5fY4y 註:本處保有活動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分享此則貼文抽禮券200元喔~<br>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 -<br> 分享活動詳情如下:<br> 為了展現新北的濃濃文青風,在5月11日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br> 【三民書局禮券200元】(共10名)<br> 步驟1 :至本處粉絲團按讚並追蹤(請設定為搶先看)。<br> 步驟2 :在本篇貼文按讚+分享(如欲參加抽獎,請設定為公開)。<br> 步驟3 :在本貼文下方標記3名朋友並留言,請勿重覆標記。<br> EX:@_ @_ @_ ,「邁向400!初次申辦手機條碼雙倍送&分享抽好禮」 ★得獎者將於5月17日公佈在本處粉絲團! 😇小編嘮叨:使用行動支付繳稅,快速又方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