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陳婠綺中士-選擇從軍,使我信心滿滿 我是陳婠綺,目前服務於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軍械電子廠,負責廠內的行政業務及物品管理,提供同仁們後勤支援,讓修護同仁無後顧之憂的專注於修護,也是一件很有成見感的事情。… 更多
回想當初家人比較各種就業管道的制度後,覺得國軍有完善的升遷及升學進修管道,還有能夠照顧到家人的福利制度,所以我選擇了報考志願役士兵,面對仍在感受課業壓力的同學,我已經擁有穩定的工作及收入,出門在外所有的費用都是自己努力掙來的,不用再和家裡伸手要零用錢,心中總有種小小的成就感。如今再次面對昔日的同學們,所找的工作一換再換,待遇也不盡理想,反觀, 我已經晉升士官,也存了一筆積蓄,不但工作穩定,對未來更有滿滿的信心可以照顧自己及家人,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從軍這條路,還在猶豫的青年學子們,趕快加入國軍的行列,創造自己的未來。(圖/文由空軍第一後勤指揮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