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全民瘋創客-南方創客基地特輯
喜歡數位、創作、動手做的朋友緊來喔! https://goo.gl/ipQ5o7
超連結 YOUTUBE.COM

【新永安電視-臺南放送頭】全民瘋創客-南方創客基地(30分鐘)

【新永安電視-臺南放送頭】 主題:全民瘋創客 南方創客基地 主持人:翁純儀 來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分署長柯呈枋 / 勞動部南方創客基地 創客陳和志 創客風潮正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104年10月在新營成立南方創客基地並進行試營運,105年3月底正式開幕,是全台灣第一座以農業型態為主題的創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