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嘉瑜。 321,765 個讚 · 15,38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北市議員 北一女 台大法律系、國發所 台大學生會會長 最年輕國大代表 07年立委大安區提名 08年逆風行腳 民進黨籍立委助理 台灣智庫研究專員 台灣之友會青年部主任
貼文
目的不是讓一個人、兩個人可以拿到原廠保護套,而是爭取所有台灣的消費者都可以被公平的對待,都拿到Jobs承諾的原廠保護套。iphone 4在台灣開賣之前絕對沒有正式公告不送保護套,台灣消費者是購買之後才被迫接受現實,大家今天就打電話向消保官申訴吧!用行動來證明台灣是一個消費者意識成熟的國家!
超連結 MAG.UDN.COM

iPhone 4未送護套 「快申訴」 - iPhone 4登台...

udn數位資訊:聯合新聞網經營之資訊頻道,整合原「數位玩樂誌」、「數位文化誌」線上原生雜誌,並收錄每日資訊科技相關新聞。提供3C、軟體、手機、電玩、網路……等各類報導,並進一步關注在數位化的社會文明發展過程中,所衍生的各種文化現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