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地政節活動系列》
臺北市政府地政局舉辦2017地政週活動 政府在臺灣地區推行三七五減租、公地放領、實施耕者有其田、都市平均地權等項土地改革,成果輝煌,為國際所稱道。首屆地政節慶祝大會於民國44年11月11日舉行,自此每年11月11日定期辦理,以宣揚土地改革俾資砥礪。 本週除本部(地政司)將於11月9日主辦地政節慶祝大會外,各地方政府及公會團體亦舉辦許多的慶祝活動。今天特別介紹臺北市政府地政局舉辦的地政週活動,內容包括地政e博館開館、健全房市名人開講、智慧生態社區開講、臺北市衛星定位系統應用發表會、臺北市社區不動產諮詢服務啟動等主題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活動網站:https://goo.gl/ZVLLqj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