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小小螺絲釘-挖掘軍中的寶藏,等你來。… 更多
我是二兵徐嘉琪,目前任職於空軍台南基地修補大隊補給中隊倉儲分隊,現階段的我,對於軍中生活適應良好,並在單位中發現了好多驚喜,這些生活中的驚喜是轉變心情再出發的魔法,時常換個角度,用不同的心態去感受,就能得到不同的收穫,最重要的是「正向思考」;媽媽時常告訴我,現今的社會是證照的時代,擁有一技之長才能擁有競爭的優勢,我的分隊長也是這麼說,鼓勵單位官兵利用公餘時間自我進修,也可運用軍中管道報考證照班,善用資源將證照考到手,提升未來與人競爭的籌碼。跟我一樣的有志青年,進入軍中學習吃苦耐勞、學習獨立、學會面對、誠實勇敢,還可以存創業基金,更可能因而找到未來的人生方向喔!即便只是服役四年,四年後的你所擁有的不只是人生的第一桶金,還有不屈不撓的精神,這麼多的寶藏等著你來挖掘,絕不可錯過!(圖/文由空軍台南基地提供)
圖片
留言
  • 蔡武清
    有志氣的小小螺絲釘!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