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師大僑先部同學結業囉!】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於6月16日上午10時舉辦「105學年度結業典禮」,計有867名來自23個不同國家的結業生出席活動。僑委會田副委員長特別偕莊處長瓊枝出席向結業同學祝賀並表示無論求學或就業,僑委會都是僑生最堅強的後盾。
隨後由田副委員長及莊處長分別頒贈優秀清寒助學金及學業成績優勝獎給成績優良之優秀同學,給予結業學生支持與鼓勵!
圖片
留言
  • David Hoe
    期望大家分發後到不同的學校讀書,都不要忘記僑大受訓的精神和紀律,並且飲水思源謹記老師的教誨和常和同學保持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