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針對今日旺報之「立委派助理擅闖辦公室拍照 孫文學校將提告」報導中所稱「立委黃國書聲稱派遣助理前往孫文辦公室觀察」等內容,國書首先必須要澄清,我從未派遣過助理前往孫文學校觀察,而在當日質詢中亦無提及助理闖入等情事。( http://ivod.ly.gov.tw/Play/VOD/98540/1M/N )。 至於報導中所述關於孫文學校揚言要去對發現問題的台大同學提告的做法,國書則深不以為然。國書相信,政治不進入校園是國人的共識,孫文學校在台大掛牌的象徵意義為何社會也自有公評,在此國書也呼籲張亞中教授與其他國民黨的朋友應自我節制,莫再讓孫文之名蒙羞。
超連結 IVOD.LY.GOV.TW

立法院 議事轉播 網際網路多媒體隨選視訊(ivod)系統

立法院第9屆第3會期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第22次全體委員會議(事由:一、邀請教育部部長潘文忠、衛生福利部次長及法務部次長針對「補習班性侵、性騷擾等違法事件頻傳之強化管理措施」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二、繼續併案審查委員柯志恩等18人擬具「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增訂第六條之一條文草案」、委員洪慈庸等16人及委員黃秀芳等17人及委員邱志偉等22人擬具「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九條條文修正草案」、委員蔣乃辛等18人擬具「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增訂第二十三條之一及第二十五條之一條文草案」、委員費鴻泰等22人擬具「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二十四條條文修正草案」案。)
留言
  • 吳俐人
    黃委員您是交通委員,能否正視我們這部分的人的權益!!

    1.政府請正視目前台灣改裝汽機車問題!
    排氣管及改裝品可以合法製造… 更多 合法販賣 合法進口但裝載車上就不合法 這是什麼邏輯 政府要課稅又要開罰單又是什麼想法?
    排氣管或車上零件是原廠被惡意檢舉驗車那是否能跟監理單位或環保署拿今日上班請假損失?
    2.環保局 監理站 警察執法單位 專業度嚴重不足 原廠排氣管也開單 叫民眾到監理單位驗車 當做民眾都很有時間?
    3.請提供可比照國外變更車體,如重機行李箱、遮陽板、避震、制動煞車系統在不影響行車安全的部份合乎法規
    4.如民眾遭受到檢舉達人惡意檢舉,因此需要請假驗車,若屬於惡意檢舉,檢舉人需要支付被檢舉人請假之當天工資、當月全勤獎金、當天交通費。
    蔡總統...您不是希望台灣能跟世界接軌,那請您重視汽機車改裝合法性與可變更性,在不影響行車安全與噪音的情況下,請把檢舉改裝還於司法單位執行,才不構成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