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青年日報
「你只要飛過,之後走路也會仰望天空,因為那是你曾經到過,並渴望回去的地方。」首位空軍官校正期班畢業的女飛官高慈妤中尉,去年獲頒飛行胸章,一圓飛行夢;今年選為國軍形象月曆11月份主角。 高慈妤高中時曾參加國防部舉辦的航空戰鬥營,就此萌生了「捍衛領空」志向;之後在家人的鼓勵,高中畢業即決定進入空軍官校接受嚴格的飛行訓練,實現「想飛」的夢想。… 更多 事實上,高慈妤平時打扮如同鄰家少女般,第一眼很難讓人察覺,她是一位捍衛領空的女飛官,默默地守護著國家安全;她克服嚴格飛行訓練的故事,更是她人生最難忘的回憶。 她曾說「她真的很愛飛行」,能夠翱翔天空,為國家空防做出重要貢獻,所有訓練過程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並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擔任空軍主力戰機飛官,展現優異飛行技巧,為成為中華民國領空的守護者。 #2015國軍形象月曆
留言
  • 謝明宏
    因為橘色識別度高,要是有問題也好找人.作戰也有草綠服可以著裝,您可以多看多參考飛行員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