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軍售延遲?外交部應加強與美溝通 根據美國NBC新聞的報導,美方在希望中國幫助解決北韓問題的考量下,在軍售台灣上有意阻斷或稍微保守,因此我昨天提醒高大使,不應該輕忽這件事的嚴重性,應該持續跟進瞭解,並準備因應措施。 正如日前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接見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時表示,美國持續出售台灣防禦性武器,有助維持兩岸和平穩定,這不僅對台灣有益,也能嘉惠美國與其他理念相近國家。 現在外交部應多管齊下與美國國會保持密切溝通,讓軍購案能夠順利,同時促使美方落實六項保證及台灣關係法。
影片
留言
  • 林北北
    買什麼都沒用,就要像北韓研發核武,其餘的都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