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美國雙橡園著名的國徽遭移除,引發外界聯想!玉玲今天與王育敏委員、江啟臣委員、馬文君委員一同在黨團召開記者會,玉玲批評,這是雙橡園國徽第二次消失,第一次消失是在2007年扁政府執政的時候,這次民進黨上台再一次的移除,再一次坐實民進黨善於「意識形態操作」的事實。… 更多 且玉玲也出示目前雙橡園原有國徽花圃的樣式,可以清楚的看到原本象徵白日的國徽已經被移除,依據中華民國憲法,我中華民國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這些都有明定,蔡英文總統作為中華民國的總統,卻不尊重中華民國憲法、不尊重中華民國國徽,何其遺憾;且華僑作為國家在外的穩定力量,他們對於國家、國旗、國徽,是最有感的,這次竟然讓他們回國投訴,移除國徽等於是破壞在他們心中中華民國的神聖形象,這讓多少忠於中華民國僑胞心寒呢。 現在我國外交身陷困境,世界衛生組織(WHA)都不知道能不能去,去年聖多美普林西比宣布與我國斷交,這些都是蔡英文執政以後,外交的重大危機,我們的外交部不去思考如何穩固、拓展外交,結果卻在這雙橡園的國徽上做文章。蔡英文總統日前曾宣告,要各部會在520前提有感政績,外交部駐美代表處就做了這件事,難道這就是駐美代表處交出的成績單嗎?玉玲最後呼籲外交部,不要做這些只有意識形態,沒有實質的東西,好好專注在外交事務上。
超連結 UDN.COM

雙橡園國徽設計遭改 官員:主人對庭園布置有自己想法 | 政治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我國在美國重要的地標華府雙橡園,遭駐美代表處移除花圃的國徽設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民進黨政府根本就是自我矮化,外交...
留言
  • 李碧燕
    為什麼當年少數民進黨可以杯葛多數的國民黨?今天少數的國民黨卻無法阻止貪腐的民進黨?是誰的戰略需要檢討?人民該信任誰?氣綠營跋扈,也失望藍營阻擋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