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輔科小編分享] 【✍填問卷,抽好禮!】
感謝您對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http://ifi.immigration.gov.tw)的支持與愛護,即日起至106年10月20日(五),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中7-11禮券200元,共15名幸運名額!🎁歡迎大家給予我們建議,問卷調查只到本週五,還沒填寫的朋友們快把握機會吧! ▼網站滿意度調查問卷:
https://goo.gl/forms/L1Eiv3As7szhmMDr2 ▼LINE官方帳號滿意度調查問卷:
https://goo.gl/forms/qe4W9myo9SOObgmL2 小提醒:
1⃣每人限一次中獎機會,不得重複中獎。
2⃣106年11月10日將抽出得獎者,並公告於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