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基隆市議會親民黨團莊錦田、徐莉莉和楊秀玉3位議員,14日上午以「打開基隆港」為主題進行市長施政總質詢。莊議員針對基隆港東岸軍用碼頭和貨櫃場遷移時程質詢市長林右昌,林市長答詢表示,軍用碼頭遷移時間預計4年後完成,至於東岸貨櫃碼頭預計需2年左右的時間;另外林市長也指出,從他上任之初就積極努力打開基隆港,未來港區從西岸到東岸會有一條四公里的濱海長廊,過去無法親近港區水岸的現象,未來全部會被打開。… 更多 市議會14日持續進行定期會施政總質詢,親民黨團議員莊錦田首先肯定為期九天產博,讓人看到市府團隊行銷能力與用心,接著關心市港再生標竿計畫進展,尤其基隆港東岸軍用碼頭和貨櫃場遷移時程請教林市長。 林市長答詢表示,從他上任之初就積極努力打開基隆港,包括進行海洋廣場整建、港公司東岸至西岸的微笑港灣一、二期工程,第二期的西二碼頭倉庫前與海關大樓前地帶改善配合在這次產博會已完成,很多基隆人在這次產博第一次走進一輩子從未進入過的碼頭倉庫,西二西三碼頭倉庫預計明年轉型為第二郵輪轉運中心。 徐莉莉議員質詢表示,中正路的公車處修理場興建新市政大樓計劃,一直未落實,請林市長加促規劃與進行。至於「希望之丘」計畫,都發處長徐燕興表示,是爭取城鎮之星計畫打造中正公園成為「希望之丘」都會公園,獲內政部補助2.6億元,未來將從基隆火車站南廣場開始,一路整理沿線步道到中正公園主普壇,打造以行人步道和空中廊道串聯基隆的港、城、丘廊帶。徐議員則要求市府的「希望之丘」計畫更為周詳,避免變成「失望之丘」 楊秀玉議員則指出,要翻轉基隆就要改善體質,不然誰來當市長都沒用,基隆港區作業產生噪音、粉塵,貨櫃車頻繁進出致路面損壞,都是長久以來的干擾與衝擊,現在中央、地方都是綠色執政,市長林右昌應爭取關稅、商港建設費,建設基隆。(106.11.15 台灣導報 A7 版)
圖片
留言
  • 劉國富
    親民、愛民的議員加油!